188体育-

先锋爵士裁判报告出来了!73秒内有两个句子漏判,失败者是利拉德。。

0 Comments

188体育-

先锋爵士裁判报告出来了!73秒内有两个句子漏判,失败者是利拉德。。

北京时间2月9日,NBA正式发布了裁判关于先锋爵士比赛的报告。比赛结束时,戈贝尔有一个明显的干扰球,但裁判没有将其吹出,这让开拓者和球迷非常不满。根据裁判的报告,在比赛的最后两分钟,有两次判罚失误,输球的都是开拓者球星里拉德——第一次判罚失误,比赛结束前73秒。据报道,英格斯在为利拉德的射门辩护时有一个枪手的动作。裁判没有把球吹落,里拉德最终打进三分球,将比分扳平至112分。第二个遗漏也是最关键的一个。

比赛还剩9秒时,里拉德的断球上篮被格伯击中。慢动作表明这是一个明显的干扰球。里拉德的上篮先触到篮板,然后被格伯触到。按照规则,这是一个防守干扰球,应该对开拓者的两点有效。考虑到开拓者队当时只落后爵士队2分,皮球很可能会改变比赛结果。根据裁判的报告,这是一次错判,但规则要求,干扰球只有在被吹飞后才能打回来。因此,虽然当时先锋队队员抱怨很激烈,但裁判并没有通过回放来判罚点球。赛后,执勤的裁判史蒂文也在官方声明中说:“我们不能看重赛,因为我们当时没有吹干扰球。

只有当我们吹口哨和吹干扰球时,我们才能观看回放;比赛结束后,我们观看了视频,不幸的是我们错过了球,我们应该玩干扰球。”对于开拓者来说,损失可能会带来严重后果。毕竟,他们现在正努力赶上排名第八的灰熊队。任何比赛的结果都可能影响他们的季后赛前景。难怪一向冷静的利拉德如此生气。输掉比赛后,开拓者和灰熊的差距达到了2.5胜。。。

发表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